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哗!停播了:哗!FM停播纪实》新鲜出炉啦!

《独立新闻在线》

启播大约四年的中文电台“哗!FM”在2005年10月15日停播以后,许多听众至今都觉得十分惋惜。《独立新闻在线》的第一本丛书就是出版《哗!停播了:哗!FM停播纪实》,全面记录“哗!FM”停播的详情。

本书厚148页,内容共分为三部分: “停播演进”:记载停播过程中的重要事件。 “追踪报道”收录18篇深度报道。 “评论分析”收录12篇评论。

除了数篇评论由特约作者及维护媒体独立撰稿人联盟撰述外,其余报道及评论都出自《独立新闻在线》编采同事之手笔。经由这些报道与评论,读者不但能掌握停播事件的来龙去脉,也将了解停播事件的政治与经济面向。

本书由《独立新闻在线》总编辑庄迪澎主编,作者群包括《独立新闻在线》记者苏爱萍、陈慧思、林宏祥,以及《独立新闻在线》专栏作者黄国富、黄进发、维护媒体独立撰稿人联盟发言人曾剑鸣、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系副主任傅向红,以及潘永强,使本书内容精彩充实,值得一读。

虽然“哗!FM”停播已事隔多月,相信听众对此课题的印象犹如昨日般记忆犹新,尤其是那些守伴着“哗!FM”直到最后一秒钟及拿着蜡烛守候在直播室外的听众,都难以忘记曾经与“哗!FM”度过的时刻。

本书售价马币20元,读者可在各以下书店购买:

大众书局(全马各分行)
商务印务馆
吉隆坡纪伊国屋书局(KLCC Kinokuniya)
大将书行
上海书店
学林书店
怡保学乐书苑
槟城温馨苑
八打灵再也光仁书店

读者若有任何疑问,或有意代理本书,欢迎拨电接洽03-79812831(分线103),或电邮:yuhfeng@merdekareview.com,与《独立新闻在线》营业执行员钟依芬接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