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哗 FM - 倒数停播还有不到7个小时的时间

Please visit the website for more details

1. 真相 :-

《独立新闻在线》

【本刊记者撰述】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副宣传秘书刘永山今天列举五大理由,论证Synchrosound Studio私人有限公司不应该突然宣布暂停“哗!FM”电台的广播。

Synchrosound Studio私人有限公司昨天傍晚宣布,“哗!FM”电台将从10月15日起暂时停播,以便该公司全面展开企业债务重组与品牌重建工作。“哗!FM”母公司Natseven TV 私人有限公司已在今年七月和首要媒体有限公司(Media Prima Bhd)签署协议,后者将协助前者进行企业与债务重组的工作。

刘永山列举的五大理由是:

一、暂停广播不具经济效益。

社青团认为暂停广播并不适宜,因为企业和债务重组可以在电台继续操作的情况下开展,毕竟“哗!FM”的全职员工仅有八位左右。如把兼职员工也计算在内,“哗!FM”的操作结构不会超过20人。如此小型的操作结构并不具备重组效益。

如果要进行实质意义的企业债务重组和品牌重建,那么Synchrosound Studio私人有限公司和Natseven TV私人有限公司必须把重点放在其业务的中心,尤其是其唯一的电视台NTV7。即使必须进行重组,那么这可在不影响电台的操作情况下进行。一个必须把整个电台暂停广播的“企业债务重组和品牌重建”工作是最糟糕的计划。

二、“哗!FM”品牌已经塑定。

与Synchrosound Studio有限公司所发表的文告相反,社青团认为“哗!FM”的品牌定位相当鲜明。打着“态度创新,不断流行”的口号,

“哗!FM”开台两年半以来,成功在听众群里树立敢怒敢言的形象,尤其是该台成功开引“听众叩应”(Call In)的主持作风,让听众能够针对事实课题发表意见和看法。社青团认为,“哗!FM“的品牌本来就已经打得非常响亮,无需再画蛇添足进行所谓的“品牌重建”。

三、Natseven TV应一视同仁。

如果企业和债务重组及品牌重建的工作必须现有的电台电视台暂停广播,为何Natseven TV 私人有限公司却首先向“哗!FM”开刀?

迄今,该公司尚未宣布NTV7会否暂停广播。因此,社青团呼吁Natseven TV 私人有限公司有必要澄清。在澄清之前,当局应允许“哗!FM”继续广播。

四、与其暂停广播,不如增加哗!FM的人力资源。

“哗!FM迄”今仅由八位全职员工负责电台的所有工作,包括招揽广告。这是不具备经济效益的人力资源安排。如果“哗!FM”暂停广播的原因是因为其债务和亏损问题,那么Natseven TV 私人有限公司应该收回暂停成命,立即增援“哗!FM”的收听率和广告收益。

五、尊重公众的知情权。

Natseven TV私人有限公司应尊重广大听众吸取不同资讯的权力。无可否认地,“哗!FM”已无形中带动时事讨论风气,改变我国中文电台过去一味趋向娱乐的路线。Natseven TV私人有限公司应考虑听众的“知情权”和“陈情权”,让“哗!FM”如常广播。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_view.asp?id=328
http://www.merdekareview.com/headline_view.asp?id=96

2. 批评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41750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41724

2. 挽救“哗!FM” 活动 :-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4161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